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七種男人及其愛情保質期  二:

速凍果仁型男人

  保質期:一般很長。但冰箱一旦停電,速凍食品就會融化、變質。

  魅力指數:★★

  耐用指數:★★★★

  這一型的貨物自然是和冰淇淋、速凍水餃、速凍冷鮮肉之類的東東被一同放在大賣場的冷櫃裡。特別注意,如無意購買,最好是眼看手勿動。因為老是把冷櫃的推拉門拉過來、推過去的,容易讓它們受熱,變質。

  速凍果仁型男人的表現:

  他對你言聽計從,你指東他就向東,你指西他就向西,絕不和你唱對台戲。

  你昨天還對他大發雷霆,可第二天,他依然滿面笑容,對你大獻慇勤。

  為了討好你,他盡量搜集市面上好玩的信息,發現有趣的去處,即使那些游戲你已經玩過,那些地方你也已經去膩了,但他付出的心思還是值得肯定的。

  就算你約會遲到兩小時,他也全無脾氣,對你溫情脈脈,關愛有加。

  他常常被你遺忘,被你雪藏。你們雙方都很清楚,他較之於你,缺乏對生活的熱情,但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速凍果仁型男人的理想用途:

  他們可能不是最有激情的那類,但卻能做到隨傳隨到,招之即來,揮之即去。

  當你什麼時候想來個約會了,他總是那個永遠都不會讓你失望的「備胎」。

  速凍果仁型男人使用須知:

  注意保持愛情的溫度,經常讓他們看到一點希望。但又不要經常將他從冷凍室裡拿出拿進的,如果總是對他忽冷忽熱,盡管他不會斷然離開你,但在心裡也難免咬牙切齒一番。如果給這包速凍果仁徹底解了凍,不吃,又忘記及時放回冰箱,那他也是會變質的。況且,他是真心喜歡你,那麼玩弄他的感情,你也於心不忍吧。


真空包裝的泡菜型男人

  保質期:一個月

  魅力指數:★★★☆

  耐用指數:★☆

  這一型的貨物常常和一些臘腸、豆腐乾什麼的放在一塊,取用時要小心檢查包裝是否有破損和漏洞,檢查是否已過了保質期。尤其要注意,是不是註明產地、廠家。不要被看似相同的包裝晃花了眼。價錢雖然不貴,但關鍵是不要被假冒偽劣的泡菜搞倒了胃口。

  泡菜型男人的表現:

  他不懂得如何關心和呵護女孩子,永遠只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他用男性的名字儲存你的電話號碼,並且調侃地給你起帶有侮辱性的外號。

  他喜歡旁若無人地說些無聊的笑話,之後還會旁若無人、自我陶醉地大笑,完全不在乎你的感受。

  他不願意讓你見他的朋友。

  他總是很積極地要求見見你的女朋友。

  泡菜型男人的理想用途:

  一時沒有合適的菜,一碟泡菜下飯也不錯,但泡菜就是泡菜,別一時糊塗當了主菜。此型男,只可與他保持短期交往。由於他自來熟的性格,他敢於在你們剛相識的時候,毫無忌諱地說笑以調節氣氛,是個不錯的閒聊對象,和他在一起,可以嘗試一些新鮮刺激的活動。

  泡菜型男人使用須知:

  都小康了,沒必要讓自己餐餐只用泡菜來下飯那麼艱苦吧!泡菜偶爾拿來調調口味還行。若要長久交往,則需要好好觀察一段時間,看看你的胃口是否承受得起。

沙拉醬型男人

  保質期:半年

  魅力指數:★★★

  耐用指數:★★★

  這一型的貨物常常和一些調味品放在一起,在它的身邊,經常出沒的是人們喜聞樂見的花生醬、藍莓醬什麼的。此外就是一些滋補品,比如蜂蜜、蜂王漿、果茶漿,無論它們的廣告口號如何千變萬化,最核心的意思只有一個:美容養顏,永葆青春。而對於沙拉醬,廣告商則是著重推介它的最大功用——調出生活好味道。也許,當你遇見這樣的男人,也會希望他有此功用。

  沙拉醬型男人的表現:

  他很懂得照顧你的情緒,他對你說的那些並不好笑的笑話也會笑得很燦爛。

  他不會把你「雪藏」在家,而是會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但不會讓你和他們單獨相處。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之後,開始用手指撫摸你的後背了。當他在嚴肅的場合一不留神說了句粗話之後,他會表情尷尬,並及時道歉。

  你數落他的不是,他會虛心接受你的意見,並表示一定改過自新。但往往說過就忘,事後堅決不予改正,而且老毛病還常犯常新。

  沙拉醬型男人的理想用途:

  這一類型的男人,可以拿來培養你與人相處的能力。也很適合在你失戀時用來當作臨時替代品以填補感情的空白,用他「調出失戀生活好味道」。

  沙拉醬型男人使用須知:

  沙拉醬型男相處久了,你就會膩煩。偏偏他又自我感覺飄飄欲仙,哪怕你的每一句話都像炮彈,也難將他打落在地。要是你不希望整天有人在你面前說「仙話」,那就及時抽身吧。

烤豆子型男人

  保質期:即使天崩地裂,爆發核戰,都能保持長久的新鮮。

  魅力指數:★★☆

  耐用指數:★★★★★

  這一型的貨物一般在大賣場裡都不怎麼搶眼,往往被店員安排在容易被人遺忘的角落,要麼是在貨架頂層,需要踮起腳尖才能夠得著;要麼呢,則是在最底層,你必須摧眉折腰才能發現它們,給自己一個驚喜。

  烤豆子型男人的表現:

  他會主動將你的電話號碼輸入到他的手機裡,並作為快速撥號存儲。

  當你被其他男人注意時,他會微笑著摟住你的肩。

  他會微笑著對你說,你讓他想起了自己的母親,當然不是年齡上的相仿,而是一種情感上的依賴。

  他心無旁騖,對周圍的漂亮美眉熟視無睹。

  他會主動把自己的男朋友介紹給你的未婚女友。

  烤豆子型男人的理想用途:

  攜帶方便,就算外包裝老化,內涵卻不變質。就算你老得沒了牙,也能把他裝在兜裡,時不時地摸一摸。

  烤豆子型男人使用須知:

  還猶豫什麼,這不就是你夢裡尋他千百度的類型嗎?問題在於,你怎麼才能牢牢地抓住他。你應該經常和他保持聯系,另外也要注意保持一點兒神秘感,勾起他的獵奇心理和征服慾望。只有跳起來摘到的蘋果,才是味道最美妙的蘋果。因為他是貨架頂層或底層的「特殊」商品,所以,為了得到他,你跳腳也好、彎腰也好,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