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宋仲基張赫示範時髦賓客裝扮

演員宋仲基、金秀路、張赫、車太賢等人出席道賀,並展現了帥氣的賓客著裝,他們都選擇了凸顯獨有魅力的單品,擯棄了暗沉的冬季正裝演繹了與春季完美結合的裝扮。


  宋仲基、金秀路、張赫、車太賢


  宋仲基(左)


  張赫(左)


  金秀路(左)

  4月13日,演員全智賢在首爾獎忠洞新羅酒店舉行了婚禮,亮相的男性賀客們成為熱議話題。

  演員宋仲基、金秀路、張赫、車太賢等人出席道賀,並展現了帥氣的賓客著裝,他們都選擇了凸顯獨有魅力的單品,擯棄了暗沉的冬季正裝演繹了與春季完美結合的裝扮。

  今春若想在朋友的婚宴上展露帥氣的著裝風格,那麼就請參考明星們的著衣風範吧!

  宋仲基,舒適夾克衫

  演員宋仲基以既舒適又有端莊感的夾克衫完成了賓客著裝,告知沒有準備好西裝,或者想演繹清新裝束的年輕男士,宋仲基的裝扮可謂是賓客著裝的典範。

  深藍色夾克衫配搭同一色調的T恤或襯衫以及黑色牛仔褲,能演繹既幹練又端莊的著裝風格,如果配搭休閒皮鞋還能完美結合,不得已穿了帆布鞋也沒關係,只要挑選單色調的款式就可以哦!

  張赫,修身西裝

  演員張赫穿了洋溢十足男人味的西服,以帶有絲絲光澤的西服展現了帥氣氣質,並穿了散發柔和氣息的褐色皮鞋完成了幹練風範。

  黑色西裝普遍穿在赴喪時,或者宴會上,如果參加在晚上舉行的結婚典禮,那麼建議你選擇黑色晚禮服。此外,領帶最好選擇適當的寬度,挑選以兩種色彩結合成的條紋款式,還能打造更加俐落的著衣風格哦!

  金秀路,格紋西裝

  帶有格紋圖案的西服是散發更加舒適、幹練氣息的單品,其中雙排扣格紋夾克的配搭方法有些挑剔,這種夾克配搭spread襯衫和系帶皮鞋才能完成端莊的西裝範兒。

  但是年紀偏小或者不需打造正式裝扮的時候,可以敞開夾克配搭褲子。但一定要留意,配搭的領帶選擇與格紋圖案同樣的色彩才能演繹和諧的裝束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