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悶騷型男流行服裝搭配

悶騷型男流行服裝搭配 開衫根據款式大致可分為無領開衫、有領開衫和帶帽開衫。深V領的無領開衫在本季最值得關注...比起套頭衫,開衫更加隨意.性感,它代表著中產階級悠閒的生活方式。最簡單的例子,當你因趕時間跑了一身汗想脫衣服的時候,如果你穿了一件套頭衫,則不得不面臨弄亂髮型的尷尬,開衫就不一樣了,你大可以不緊不慢地打開拉練或紐扣,而不用擔心自己的舉止不優雅。

  很多男人不喜歡穿開衫,因為覺得穿起來很娘。1918年,Chanel女士把男士開衫和直身裙相配從而讓開衫在女性中流行開來,『可見開衫的確具有中性氣質。從另一個角度講,開衫也為男人增添了一絲陰柔之美,007《皇家賭場》裡,邦德在酒吧穿的那件黑色羊毛開衫優雅穩重又不失風流,甚至部分掩蓋了克雷格過於發達的肌肉,讓他流露出柔和的一面。除了肌肉男穿它好看,憂鬱型的瘦版男人穿它也絕對迷人,偉仔就曾穿一件灰色針織開衫搭配格子襯衫出席《赤壁》的某次發佈會,當記者問他為什麼穿得這麼休閒,他笑笑說,「我平時就是這樣啊,不想給大家壓力。」所以說,穿開衫並不意味著你就很像女人、很gay范,只要搭配得當,它能讓你性感無敵且不露聲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