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希捷發小尺寸企業硬盤:Savvio 10K.4

中國,北京,2010年2月22日——希捷科技(NASDAQ:STX)日前宣佈在全球發貨具備世界最高容量和可靠性的2.5英吋企業級硬盤SavvioR10K.4。該硬盤專為企業級服務器設計,旨在提升外置存儲陣列的數據密度。Savvio 10K.4硬盤不單將容量提升至600GB,也將平均無故障時間(MTBF)提升至200萬小時。

作為業內第四代經實踐驗證的2.5英吋企業級硬盤,Savvio 10K.4 硬盤的保護信息功能可增強對使用中數據的保護,自加密硬盤(SED)選項可全面保護敏感的靜態數據。另外,其PowerChoice?技術還能夠降低硬盤的閒置功耗。

戴爾存儲產品管理部高級經理Howard Shoobe表示,「我們客戶面臨的存儲需求頗具挑戰性,既要充分利用現有的空間和能源,還要保持最佳的存儲性能。希捷公司最新的2.5英吋、10000轉、600GB Savvio 10K.4硬盤,可將現有3.5英吋、15000轉、600GB硬盤所需存儲空間的容量提升一倍,同時提高整體的系統性能,並降低功耗。」

Savvio 10K.4硬盤的多種功能為那些渴望優化其數據中心能源及性能效率的IT組織和管理者提供更高的總體價值,並降低總體擁有成本。與3.5英吋硬盤相比,Savvio 10K.4硬盤憑借其2.5英吋的小巧外形成為企業級存儲領域的強大生力軍。

IDC 公司硬盤研究總監John Rydning表示,「服務器和存儲系統OEM廠商逐漸傾向於使用2.5英吋企業級硬盤。由於人們對數字內容的需求永無止境,而這些越來越多的數字內容需要通過各種應用和設備等存儲系統讀取,高容量企業級硬盤例如希捷SavvioR10K.4已經成為組建存儲系統的最佳選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