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用Windows 7截圖工具和畫圖軟件快樂玩塗鴉

QQ有一個表情塗鴉功能,不過要使用該功能首先需要開通會員,而且這個功能也相對弱了些,要想做出真正滿意的效果來,還真不那麼容易!但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 7,這一切就簡單了!既能省下銀子,又有更好的塗鴉效果!

  不同模式 截圖工具更順手

  Win7當中的專用截圖工具很強大。首先,Win7的截圖工具不僅可以截取矩形窗口,它還可以截取任意形狀的區域,甚至可以對視頻畫面截圖,操作更靈活。其次,它還支持窗口截圖以及屏幕截圖,這兩個操作只需要點擊相應的窗口或者選擇「全屏幕截圖」模式,就會立刻完成截圖操作。



  溫馨提示:在截圖工具界面,可以點擊選項設置,對截圖工具進行基本的設置,以使它更符合你的操作習慣。

  簡單設置 讓截圖隨叫隨到

  說到這兒,可能有同學就有疑問了,Win7的截圖工具好是好,可每次都要點一遍「開始→所有程序→附件→截圖工具」來調用,那就太麻煩了!是啊,說它好、可以替代QQ截圖,怎麼可能讓這種情況發生!只要簡單設置一下,就可以讓Win7截圖工具隨叫隨到!

  首先我們依次點擊「開始→所有程序→附件」,然後用鼠標右鍵單擊「截圖工具」並點擊選擇「屬性」,在彈出的窗口中為截圖工具設置快捷鍵(直接按鍵盤設定),點擊確定後就可以同QQ的屏幕截圖一樣使用快捷鍵調用了!



  溫馨提示:設定快捷鍵點擊「應用」或「確定」按鈕時,會提示需要提供管理員權限完成設置,此時點擊「確定」完成設置即可。另外,需要注意設定的快捷鍵不要與其他常用應用程序的快捷鍵衝突,以避免造成快捷鍵失效,無法調用截圖工具。

  即興塗鴉 小試牛刀

  好了,現在既然可以隨時調出截圖工具,那麼想要進行基本的塗鴉操作,就方便了。任何時候看到好玩的圖片,或者有了靈感想要自己創作,都可以按鍵盤快捷鍵快速調用截圖工具。

  在截圖工具的編輯界面,除了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畫筆,另外一個非常貼心的功能就是它的橡皮擦工具,任何時候對某一部分的操作不滿意,都可以點擊橡皮擦工具將不滿意的部分擦去,而不用一直點擊「Ctrl+Z」撤銷操作或者全部重新製作。如圖3所示的示例圖片,就是一個隨性的塗鴉作品,有點意思吧?


  溫馨提示:如果你想要把截圖以郵件附件的形式發送,只要安裝並設置好關聯的電子郵件程序即可實現一鍵發送(該操作可以在Win7控制面板當中的「默認程序」中進行設置)。此外,利用Win7截圖工具進行的操作都會隨時緩存到剪貼板當中,完成塗鴉後無須複製即可直接粘貼。

  OK,看到這裡,無論是方便性還是操作性,Win7的截圖工具都比QQ截圖更勝一籌,而且如果要做些個性化的自定義塗鴉,那你就可以徹底忘記QQ截圖了!可是如果想要達到這樣完美、高深的境界,那就還要利用Win7自帶的另外一個好東西——畫圖!
ut網際網路聊天室 ut同志聊天 中部人聊天室ut ut免費視訊 ut視訊美女 ut聊天室 ut網路聊天室 uthome交友 uthome交友 uthome交友 ut男同聊天室 ut視訊網 ut同志聊天室 ut中部人聊天室 ut交友 ut中部人 uthome視訊聊天室 聊天室ut 聊天室ut 聊天室ut 同志聊天ut ut女同志聊天 080聊天網ut ut網際空間交友 ut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聊天平台 ut聊天聯盟室 新080中部人聊天ut 新080中部人聊天ut ut上班族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ut女同 ut男同 uthome聊天室 ut男同志聊天 ut上班族 ut男同聊天室 ut男同聊天室 ut男同聊天室 ut聊天交友網 uthome聊天室 ut柔情聊天網 ut聊天室 utavshow 台灣ut聊天室 ut摯愛中年聊天 ut女同志 ut女同志 ut女同志 聊天室ut ut聊天至 ut視訊聊天 uthome交友 新080中部人ut ut女同志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同志聊天 ut同志聊天 ut同志聊天 ut視訊聊天室 ut女同聊天室 ut女同聊天室 ut女同聊天室 ut女同志聊天至 ut同志聊天 ut女同志聊天網 ut男同聊天室 ut成人聊天室 uthome聊天室 ut北部人聊天 聊天室ut uthome聊天 ut聊天交友 中部人聊天ut ut上班族聊天 聊天ut ut女同志聊天 ut女同志聊天 ut女同志聊天 ut聊天網 ut聊天至 ut聊天聯盟 ut聊天室 ut聊天大廳 ut網際空間聊天 ut ut聊天 ut聊天 ut聊天 utobe影片分享 ut聊天至室 ut男同聊 ut男同志聊天室 ut女同志聊天 ut男 uthome ut聊天室 ut聊天室 ut聊天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