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找回舊驅動不用怕

到目前為止,windows 7 在驅動上做得非常詳盡。但它並非十全十美,有些設備出現空白,或被通用驅動取代。
    如果你已經安裝了windows vista 或windows 7 的早期版本,則不需要從老系統上使用特殊的程序備份驅動程序。windows vista 和windows 7 在一個名為FileRepository的文件夾裡,保存了所有驅動的本地副本,它在DriverStore文件夾的子文件夾裡。完整路徑是C:windows System32DriverStoreFileRepository。
  在一個乾淨的windows 7 X86安裝中,FileRepository文件夾中包含了大於900MB的文件。如果你添加了一些新的設備或更新,這個數字可以很輕易地超過1GB。
  在完成windows 7 的全新安裝後,你可以使用設備管理器安裝或更新任何驅動程序,或者只需點擊您保存起來的老驅動程序安裝即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