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七種武器塑造美髯公

男人們不太關注的鬢角和胡須其實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無論是克拉克-蓋博男人味十足的鬢髮,還是貓王那種充滿媚惑氣息的鬢髮各有各的大批追捧者。另外,「鬍子風」也在刮,貝克漢姆鬍子就被許多人視為「魅力榜樣」。旅行前,如果你不想花太大的代價,就在鬢角和鬍子上動點「小手腳」,就能讓自己魅力指數猛增。




美鬢方案:特色鬢角打造男人的強悍與溫柔


直角鬢角 最陽剛強悍


簡介:這種鬢角沿著發線一直下垂到耳垂底下,並在最下方成直角,使面部顯得稜角分明,男人味十足。


「打理方法」


洗發後用毛巾稍微吸乾頭髮水分後讓鬢角自然風干;在鬢角處九成干的時候用摩絲輕輕塗抹在上面;對著鏡子仔細整理鬢髮,並固定好形狀。


「時尚分析」


適合臉型稜角分明的男士,圓臉或臉小的男士慎用,因為這會讓你的缺點更加明顯。另外,如果想要達到陽剛、強悍的效果,直角鬢角應該修得粗重一些;如果追求時尚的效果,則細細的小直角髮鬢就能夠滿足你。
菱形鬢角 瘦臉男人的前衛嘗試



簡介:菱形鬢角的長度一般在耳垂之間,底端修剪成尖尖的三角形,前衛的同時又帶有一點後現代的味道。


「打理方法」


洗發後在鬢角處多塗一點護髮素,讓頭髮柔順;讓鬢角自然風干;用發蠟把鬢角固定好形狀。


「時尚分析」


菱形鬢角適合毛發比較稀疏但是又喜歡留鬢角的男士,但雙頰比較瘦小、下巴比較尖的男士不適合。菱形的鬢角也可以根據臉型的長度選擇保留在耳上端到耳垂之間。
靴形鬢角 像貓王一樣搖滾


簡介:提到靴形鬢角,就不能不想到「貓王」。靴形鬢角的獨特主要在於它的形狀類似一款時尚尖頭靴的前端,非常另類,裝飾成分也很強。


「打理方法」


洗發後讓頭髮自然風干到八成干;用梳子把鬢角梳順;把定型摩絲打在鬢角上,再用梳子仔細勾勒好造型。

毛發濃密的男士不妨把鬢角和胡須修剪成面部的「水墨畫」  


「時尚分析」


靴形鬢角非常適合毛發很多,又長得很清秀和精緻的男士,它可以讓臉型顯得更加豐富。這種鬢角可以很好地勾勒臉型,增加兩頰的陰影,讓人看起來更加帥氣。

連體鬢角 飽含藝術家氣息


簡介:之所以被稱為「連體」,是因為它和鬍子連在一起、融為一體,許多毛發旺盛的外國人都喜歡留這種鬍子,緣於它可以讓人覺得很有「藝術」氣質。


「打理方法」


洗頭後用潤發素滋潤頭髮和鬍子;再用毛巾把頭髮擦乾;把多餘滋生的鬢髮修剪去,避免出現「亂」的感覺;用發蠟或發膠把鬢角固定好。


「時尚分析」


毛發比較稀少的人由於「先天條件」不足,想留這種鬢角絕對不可能,對於那些下巴寬大毛發又旺盛的人來說,這款鬢髮最適合。有人還會在鬢髮上弄一些效果造型,別有一番趣味和風格。


美須方案:巧修面部第二性特徵
短絡腮鬍 塑造成熟男人


簡介:近年來,由於備受明星們喜愛,那種短短的絡腮鬍子已經受到了許多時尚男青年的追捧,這種短的絡腮鬍子能給人滄桑、成熟的感覺。


「打理方法」


用溫水擦洗干淨;用剃須刀剃出有一定弧度的絡腮形狀;把弧度旁多餘的鬍子去掉;修理生長不齊的鬍子。

略帶靴形的鬢角賦予毛發多又臉瘦的男士硬朗氣質  


「時尚分析」


絡腮鬍適合那些上額比較窄但下頜比較寬,臉型呈「三角形」的人,這種鬍子可以遮蓋下頜和下巴,讓臉看起來更加協調一些。絡腮鬍貴在保持干淨和整齊,否則就會給人邋遢的感覺。
唇胡 英國紳士的睿智



簡介:上唇胡是卓別林和很多英國紳士喜歡留的一種鬍子,留這種鬍子的人可以給人睿智的感覺。


「打理方法」


用洗發水和護髮素清洗鬍子;用細齒的小木梳把鬍子理整齊;用小剪刀把過長的鬍子剪掉,保持鬍子的形狀。

直角鬢髮適合臉型稜角比較分明的男士  


「時尚分析」


留上唇胡對人中的長度很有要求,如果是人中部位比較短的人,就不適合留上唇胡,因為這樣會讓人中看起來更加短窄。有些男士的嘴比較小,這也能通過留比較寬的上唇胡來改變視覺效果,讓嘴看起來稍微大一點。
山羊鬍 仙風道骨氣質的現代男


簡介:此鬍子因下巴留的那一縷胡須酷似山羊而得名,現在許多藝術家和詩人、畫家都很推崇這種鬍子,有一種仙風道骨的感覺。留著山羊鬍子的男人都有一種陰柔的嫵媚,講究生活細節和情趣。


「打理方法」


用洗發香波把鬍子清洗干淨;用小木梳把鬍子理順;用小剪刀把鬍子修成一定的弧形。


「時尚分析」


有著尖下巴的臉型應該避免留山羊鬍。因為山羊鬍會讓尖尖的下巴顯得更尖,讓人覺得「畸形」。留山羊鬍子的人,臉型最好是國字型或者比較圓潤的形狀,這樣看起來會起到拉長的效果,讓臉型變得好看一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