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全球俊男最新排行榜出爐

據《中國美容時尚報》報道 貝克漢姆是時尚的風向標,但當時尚超越小貝而存在時,即便是寵兒也會被無情地拋棄。如果你還視小貝為心中不變的偶像,那麼,英國「新女性」雜志會告訴你,這位曾經引領世界潮流的「萬人迷」在最新全球性感俊男評選中已從第一直落13名,排名14。而新生代男星傑克·葛倫霍卻一飛沖天,排名僅次於布萊德·皮特。



布萊德·皮特,全球最性感


金發藍眼的好萊塢性感偶像布萊德·皮特是個不折不扣的影壇「萬人迷」,有人甚至稱他為「最完美的男人」「上帝的傑作」。


今次,在英國「新女性」雜志的最新評選中,布萊德·皮特又從全球最性感的一百名男士中脫穎而出位居最性感男士榜首。要知道,「新女性」是英國本土雜志,能在小貝的祖國獲如此高的美譽度,不知道布萊德會不會偷著笑。不過,布萊德·皮特自有信心得此榮譽。他,目光深邃,高大英俊,擁有最令女人心動,讓男人羨慕的腹部肌肉。如果你見過在金秋十月裡騎馬奔馳的他,你一定會被他的迷人風采所傾倒,要不他也不會離了又離,結婚對手都是全球最性感的女人。關注布萊德一舉一動的人們都知道,布萊德這次榮登榜首只是在延續《人物》雜志的評價「世界上有史以來最性感的男人」。


「踢破」性感秘密:究竟是什麼讓這位始終帶著迷人微笑的男人十幾年如一日地永葆青春,讓身上始終散發著無與倫比的男性魅力?他的身材不進健身房肯定不會條條腹肌如此迷人。而一家娛樂報也曾公開了他的保養秘訣——蜂蜜蜜蠟面膜來保持肌膚靚麗光潔。


除面膜保鮮以外,一家香港媒體2003年還報料說,近40歲的布萊特因拍了多個廣告,看到照片後發現額頭出現多條皺紋,臉上布滿暗瘡印,於是在其前妻布嫂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幫助下,找到一名整容醫生為他進行1500美元(約11700港元)的抗皺針Restylane注射整容手術,而那時Restylane還未開禁,並因此令其成為非法整容者之一。


「斷臂山」傑克·葛倫霍一飛沖天成第二


新生代男星傑克·葛倫霍近來運勢大開,一連與李安及山姆曼德斯兩位大導演合作兩部大片「鍋蓋頭」和「斷臂山」,尤其是傑克·葛倫霍在「斷臂山」飾演同性戀牛仔,其演技深獲歐美影評肯定,他在片中的大膽同志床上戲更形成熱門話題。據報載,由於在現實生活中,傑克·葛倫霍的成長背景和角色相去甚遠,但他仍花了許多時間去瞭解真正牛仔的生活,他學騎馬、放羊。李安甚至稱讚他騎馬時很性感。目前,傑克·葛倫霍已入選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也成為英國「新女性雜志」的新寵,一飛沖天位列第二,而其「斷臂山」搭檔希斯·萊傑也因此沖上了全球性感男第22名。


據相關媒體介紹,長相俊美的傑克葛倫霍1980年12月19日出生,目前才25歲。他以童星起家,1991年就在「城市鄉巴佬」裡「參」一腳。1999年因演出「十月的天空」而開始受到注意。但真正讓他廣為人知的角色,是在「明天過後」裡飾演科學家丹尼斯奎德的兒子。他在片中暗戀女同學卻不敢表白,從開始時的害羞,敏感,到後來的勇敢堅毅,虜獲許多女影迷的芳心。 他在「斷臂山」的演技或許「尬」不過希斯萊傑,女影迷的人氣則有過之。


無巧不成書,1979年4月出生,來自雪梨的希斯·萊傑也是以演出別人的兒子成名「決戰時刻」裡演梅爾吉勃遜的兒子。身高185公分的希斯·萊傑帥氣中帶著粗獷;而且戲路寬廣;代表作還有「騎士風雲錄」「神鬼剋星」等。他頗有異性緣,海瑟葛拉罕,裘德洛的前女友席安娜米勒,都跟他傳過緋聞。


「踢破」性感秘密:傑克葛倫霍有一雙會放電的灰藍色大眼,本人斯文內向。為了接演「斷臂山」,飾演想愛牛仔希斯·萊傑、又受禮教約束不敢愛的美國懷俄明州農夫傑克,為此開始蓄性格短須並健身。因其出色表現和性感長相、健美身材,歐洲媒體此前已封其為「性感新星」,而傑克·葛倫霍也笑言他「樂於接受」,並表示「我會盡量更性感。」


保守黨黨魁卡梅倫,唯一性感政客


有沒有搞錯,英國保守黨黨魁躋身性感男士行列,居然名列92。我要告訴你的是:沒錯。其實,戴維·卡梅倫並非英國政壇首位被認為性感的政客。1998年,英國首相布萊爾曾經在《時尚》雜志(Cosmoplitan)的一次性感男子投票中得到排行44的「殊榮」。


現年39歲年富力強的卡梅倫是這次有關調查的前100名最性感男性之一,也是排名榜上惟一一位政界人物。《新婦女》雜志的副編輯卡斯·拉普利說,在榜上排名92位的卡梅倫「年輕,而且有魅力」。


拉普利解釋說,卡梅倫當選可能是因為她所稱的「政壇新面孔」的效應。


她說,權力對婦女來說有迷醉的作用。她同時指出,卡梅倫的性感魅力可能為他贏得選票。


而大眾對卡梅倫的印象也不錯,他現代、熱情、活力四射,有著不可抵擋的魅力。他喜歡時尚的東西,他穿著漂亮的運動裝騎賽車在道路上穿行,和藹可親地與人打招呼;他曾經把宣佈競選黨首的記者招待會佈置得像個高級酒吧,用水果奶昔來招待來賓。


「讓一個乳臭未乾的毛頭小子當領袖,這簡直是個笑話」,一位英國保守黨人士曾這樣評價戴維·卡梅倫。但年輕的卡梅倫帶來的清新之風卻讓保守黨看到了重新入主唐寧街10號的希望。於是乎,媒體稱他年輕有為如此等等。而如今,他又多了一個頭銜:全球最性感男性之一。


「踢破」性感秘密:得體的西裝革履、淡雅的銀色領帶,卡梅倫盡管因其騎車時的運動打扮迷倒了一大片崇拜者,但他干練、精緻的著裝對於喜歡社交,特別注重形象的英國人來說正好合了他們的味口,無疑也成為他性感的秘密之一。


穆裡尼奧,足壇性感新皇


毋庸置疑了,入選《新女性》2006年性感男第六的的確是切爾西主帥,英國足壇大名鼎鼎,作風桀驁不馴的穆裡尼奧。據悉,參加此次投票的女性超過了一萬人,憑借自己的知名度和特立獨行的行事作風,足球狂人穆裡尼奧已經贏得了很多女性的青睞。


男人幫雜志的編輯加裡·金斯諾斯曾經如此評價穆裡尼奧:「我知道穆裡尼奧本人並沒有想過要成為什麼最酷偶像,但事實卻是他做到了這一點,他在比賽時坐在教練席上身著深色風衣看上去酷極了!」


盡管穆帥很少有什麼標志性的動作或是表情,但在英國女性心中,他的著裝,講究甚至迷信都成了女士們談論的焦點。英國著名女記者簡·迪斯莉撰文指出穆裡尼奧已經讓無數的英國女性成了他的忠實「粉絲」。他的名字聽起來那麼性感像一個拉丁情人或一個地中海的情聖。他是集冷酷、瀟灑、聰明、富有、溫柔、世故於一身的男人他使所有的女球迷都心甘情願地為他發狂。


僅憑這一點,穆裡尼奧入選第六名已於順理成章。而望穆裡尼奧的靠前排名興歎的有:排名第12的亨利力,第14位的貝克漢姆、第32名的永貝裡、第64名的歐文、第79的傑拉德和第95名的阿什利·科爾。


除此以外,該榜單中最年長的性感先生是62歲的〞滾石〞主唱傑格,排位第67名;而最年輕的則是年僅16歲的肥皂劇巨星理查德·弗裡斯曼,排到了第77位,英國威廉王子排在了第25名,新一代007丹尼爾克雷格名列第8。


「踢破」性感秘密:他性感是因為他執掌著展示男人最佳風采的足球隊;他性感是因為他時尚的著裝、桀驁不馴、特立獨行的性格使然,就這樣連他的名字也變得性感起來,更不用說這位42歲的少帥本身就英俊帥氣,充滿信心,而且具有脫俗的孤獨氣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