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鄧超教你穿出摩登貴族范兒

我們特別邀到頗有貴公子范兒的明星鄧超,悉心奉上6種風貌的貴公子裝扮,無論你鍾意高調還是獨愛低調,走貴價路線或是希望利用平價時裝搭配出貴族氣質,鄧超都能帶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定位。

2008年春夏的男裝是極簡式花哨美學的天下,窄身剪裁的摩登西裝,藝術印花的簡潔恤衫,優雅沉靜的度假裝扮,時裝設計大師們將外形的極簡融合藝術的渲染,演化出一派利落瀟灑又充滿活力的貴公子風貌。



摩登窄身明星貴族

一向愛打性感牌的GUCCI本季帶起了摩登窄身的熱潮,設計師從上世紀50年代的電影明星身上獲得靈感,推崇細緻的剪裁手法及窄版合身的利落設計,並結合鴨舌帽、煙管褲等元素將50年代的摩登性感表現得淋漓盡致。

TIPS

1.窄身西裝很容易暴露身材的缺點,如果身體不夠纖瘦,或者已經有了微微的啤酒肚,勸你還是對它敬而遠之吧。

2.西褲需是收腿設計才能體現摩登感,稍吊腳的收腿款式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只適合長腿型男。

3.若想加強復古感,不妨再帶上一幅古樸質感的膠框墨鏡,立時找到上世紀電影明星的感覺。

編輯推薦



1.黑色的窄身西裝融入了窄領及腰帶等細節設計,打破了西裝的刻板印象之餘亦增加了許多別緻看點。



2.閃亮質地的禮服式襯衫更加能夠凸顯復古情懷,搭配黑色領結及袖扣,傳遞出上世紀的精緻優雅。



3.下身搭配黑色窄腿西褲是表現摩登性感的關鍵,利落的剪裁勾勒出完美的腿部曲線,性感意味悄悄蔓延。
未來式性感

未來主義已經在時尚界流行了幾季,從開始的誇張怪異,發展到今日的簡潔內斂。Calvin Klein Collection本季便以美國運動風加上未來主義,刮起一股未來式性感的狂潮。設計師運用簡潔輕薄的設計結合科技感的閃光質料,看似輕描淡寫,卻又心思獨具地詮釋著陽剛男人的性感品位。

TIPS

1.閃光面料本身具有視覺膨脹感,所以不適合上身胖的男士穿著。

2.未來感的服裝很適合與金屬質地的佩飾搭配,凸顯街頭潮人風範。

3.未來主義與運動風的結合使搭配更具青春動感與活力,配件的選擇最好也能兼顧兩方面的特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