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XLarge 2009夏季新品T-Shirt和襯衫

美國潮牌XLarge日本線昨日公佈了他們2009年夏季的部分新品預覽。
本次的新品包括了一款格紋襯衫以及4件不同風格的T-Shirt,設計方面這要還是本著清爽大方簡潔的原則來開展,畢竟過於複雜的元素會大大降低夏日裡著用時的隨意感,無形中倍感燥熱無比。

格紋襯衫可以說在眾多品牌中最為常見,好看的款式也是屢見不鮮。但看到本次的XLarge新款襯衫還是讓我感到些許驚喜。稍顯水洗過略微發淡的格子配色顯得清爽簡單,看起來就有一種舒適的感覺。小小的名族風情也必定是這款襯衫的另一大賣點。T-Shirt方面每一款都有不同的風格。兩款卡通的塗鴉風格TEE PRINT俏皮十足。而最值得注意的一款莫過於以「至尊深潭(Dick Tracy)」為設計背景的T-Shirt,胸前XLargr標誌性的猩猩頭戴禮貌身著風衣頗為帥氣。

XLarge的單品總是流淌著經典文化的血液,讓人一看到就倍感親切。目前所有的款式已經全部上架開賣,喜歡的朋友請密切關注各XLarge授權店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