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光盤安裝Windows7法

簡述:光盤安裝法可以算是最經典、兼容性最好、最簡單易學的安裝方法了。可升級安裝,也可全新安裝(安裝時可選擇格式化舊系統分區),安裝方式靈活。 不受舊系統限制,可靈活安裝Windows7的32/64位系統。 而且,現在有個軟件,讓你可以把你的Windows7光盤變成任意一種版本,可以隨便切換喔,具體的參看Windows7之家文章:《想裝啥版裝啥版:Windows7安裝光盤版本轉換軟件》

  方法:

  1、下載相關係統安裝盤的ISO文件,刻盤備用。(有光盤可省略此步驟)

  2、開機進BIOS(一般硬件自檢時按DEL或F2或F1鍵進,不同電腦設定不同),設定為光驅優先啟動。按F10保存退出。

  3、放進光盤,重啟電腦,光盤引導進入安裝界面。按相應選項進行安裝。選擇安裝硬盤分區位置時,可選擇空白分區或已有分區,並可以對分區進行格式化。其他不再詳述。

  缺點:在WIN7測試版本滿天飛的情況下,這種刻盤安裝無疑是最奢侈、最浪費、最不環保的方法了。只有在不具備或不能勝任其他安裝方法的情況下才建議使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