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尚男士教您選購男士公文包

公文包不僅僅是男士配飾,承載的是商海男人的夢想。格拉斯在電影《Falling Down》(城市英雄)中扮演的男主角,是個華爾街白領,失業後仍然每天西裝筆挺,提著公文包在城中閒蕩。難麼如何選購男士公文包呢?

      款式
      男士公文包分為橫款和豎款兩種,功能基本相似,不同的地方在於,背著的時候,一個是橫的,一個是豎的。在選擇的時候,應該根據自己的身材來選擇。體型胖的男士應選擇豎款,體型偏瘦的應選擇橫款,這樣看起來協調一些。

      顏色
      在選擇顏色的時候,應該考慮自己的膚色。黑色是百搭顏色,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選擇顏色,可以選擇黑色的公文包。

      材質
      公文包因為體積大,面積廣,容易識別,所以跟皮帶相比,假冒真皮的現象少了很多。在材質方面,具有高雅質感的柔軟小牛皮和特種帆布是首選。

      結構
      現在的公文包內部結構日趨多元化,功能日趨完善。在選擇內部結構的時候,應考慮公文包的用途和自身的年齡,如果是公務出差用包,可以選擇主分隔區內有存放文件和留言便箋的小分隔區的公文包;年輕人可以選擇時尚一些的,如專為年輕人設計的粗紋牛皮挎包,這種包體外側備有插筆袋及各種大小規格的貼袋,可用來裝手機、名片等物件,方便時髦,用途廣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