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無線」自由 蘋果無線鼠標閃亮登場

個性化的外觀以及技術應用一直是蘋果新概念所強調的,也正是因為這些因素,蘋果新概念的產品受到了越來越多的消費者的喜愛。最近,蘋果新概念推出了一款M09V0RF鼠標,其獨特的外觀和無線的技術應用,迎合了蘋果新概念科技隨心所欲的企業理念以及現代人對無線輸入方式的需求,勢必引起新一輪的無線消費熱潮。



    黑色的頂蓋,透明的裙圍,白色的滾輪,半透明的底座,晶瑩剔透,充滿時尚氣息,透露出蘋果新概念獨特的設計風格。鼠標表面採用一體化設計,拋光效果非常好。鼠標滾輪採用了橡膠材料,防滑效果非常不錯,手感細膩順滑,又不缺乏定位感。考慮到使用者使用時的舒適度,這款鼠標表面上的凹槽則是根據用戶使用左右按鍵時手指最佳舒適姿勢設計而成,使得鼠標使用起來不僅舒適無比,而且鼠標本身也能更加貼合手掌,觸感輕柔,不會有勞累和酸痛的感覺。

    M09V0RF使用高速無線技術,高達27MHZ的USB無線信號接收器,抗干擾性強,依靠它,鼠標可以非常方便的與電腦取得連接,無線距離可以達到5M。相比傳統鼠標,M09V0RF擺脫了傳統鼠標「線」的煩惱,無拘無束,帶給我們自由、舒適的感覺,而且線纜的減少,可以更好的將桌面空間整理出來,看起來更加整潔美觀。蘋果光電晶明無線鼠標採用安捷倫光學芯片組,使用APPLE DSP Pro光學引擎,分辨率高達800DPI,定位精度表現異常出色。

    蘋果新概念M09V0RF為了讓更多用戶體驗蘋果新概念的優秀品質,在價格上更加貼近用戶,具有良好的性價比優勢。有需要的消費者,可要趕快去市場一睹它的真面目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