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Windows 7快速切換程序窗口技巧

近年來,電腦硬件產 業發展迅速,大家買電腦的配置也越來越高,這些硬件都為大家體驗Windows 7創造了良好的條件。再過兩個月,Windows 7就正式和大家見面了,想必很多人也對這款系統充滿了期待。今天,就和大家說一個和大家平常操作都相關的Windows 7中快速切換程序窗口的小技巧。

  電腦配置好了,運行的程序也就多了,在使用電腦時不少人都會同時運行多個應用程序,打開多個文件,例如打開3個word文檔,8個IE窗口,再 來幾個其他的程序文件。若想在這麼多程序中快速切換到需要的窗口,大家會想到用傳統的Alt+Tab快捷鍵來切換窗口,在Windows 7中利用該方法切換窗口時,會在桌面中間顯示預覽小窗口,桌面也會即時切換顯示窗口。但這樣慢慢查找,還是比較費時費力。

  在Windows 7中還有比較快速切換窗口的新方法,大家一起來瞧瞧吧。

  第一種方法:按住Alt鍵,然後在任務欄中資源管理器快捷程序圖標上用鼠標左鍵點一下,任務欄中該圖標上方就會顯示該類程序打開的文件預覽窗口。

  然後鬆開Alt鍵,按Tab鍵,就會在該類程序幾個文件窗口間切換,大大縮小了切換範圍,使得窗口定位的速度更快。

  第二種方法就更簡單了,將鼠標停留在任務欄中某個程序圖標上,任務欄上方就會以顯示該類已經打開所有內容的小預覽窗口,然後將鼠標移動到需要的預覽窗口上,會即時在桌面顯示該內容的界面狀態,單擊該預覽窗口即可快速打開該內容界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