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09年流行男裝搭配

2009年歐美隨著各種偶像劇的熱播,劇內富家子弟的服裝衣著,成為09年最流行的男裝搭配,在男性時裝迷們眼裡,那就是今年最流行的時尚。




  隨著正裝的年輕化,各種過去沒有想到過的配飾都被拿來大膽地使用了,圍巾、絲巾以及各種款式的帽子,只要在明星身上出現過,就會被時裝迷們學會使用。西裝本來就可以用領巾來搭配,所以絲巾算是最安全的配飾,原理與領帶一樣,大面積深色可以用淺色、鮮艷色彩或是複雜花紋的絲巾來搭配,淺色套裝適合幾何圖形或者白色絲巾。

  今年秋冬的伸展台上,圍巾也成為了與西裝搭配的飾物,除了繞在脖子裡一兩圈的尋常款式,有的模特頭頸裡甚至被圍上了粗針織圍巾,不協調的誇張感製造顯眼的效果,但說實話這個造型更適合在舞台上出現。小禮帽和郵差帽早在幾年前就開始被Justin Timberlake以及Jude Law戴紅了,如今由熱播劇男主角再度佩戴出現在八卦雜誌上,難免又成為了必買單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