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操作革命 索尼藍牙激光鼠標BMS80首測

作者: PCHome 筆記本頻道編輯 潘磊

測試機型:索尼VGP-BMS80藍牙激光鼠標


官方售價:688元

適用人群:擁有VAIO筆記本的索尼忠實FANS、想嘗試新鮮操作方式的朋友、手頭充裕的朋友、經常進行演示操作的商務人士

索尼作為電子產品的領導者其產品往往獨具新意,在旗下VAIO筆記本業績蒸蒸日上時公司加大了筆記本周邊產品的開發力度。近日索尼推出了一款設計獨特的藍牙激光鼠標VGP-BMS80,這款鼠標的最大特點就是整合了鼠標以外的許多功能,並且可以實現脫離桌面操作,被稱為「遙控模式」的操作方式讓用戶可以像操作普通遙控器一樣使用BMS80,用戶可以將VAIO個人電腦連接至電視機,然後坐在沙發上操作,十分方便。



鼠標+遙控器+軟鍵盤

這款鼠標採用了全新的設計理念,在保留普通鼠標按鍵的同時利用紅外線感應技術讓用戶像使用觸控板一樣用一個手指完成鼠標的所有功能,並且在軟件支持下實現軟鍵盤輸入功能,如果你已經厭煩了坐在電腦桌前,那麼嘗試一下這款顛覆概念的無線鼠標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