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缸♂男人網's Archiver

ckinnewwy8954 發表於 2013-2-22 01:05

如何禁止QQ登錄

如何禁止QQ登錄

    QQ號也成為人們繼手機號之後又一主要聯繫方式。但如果你不想讓你同事、同學、親戚和朋友利用你機器中的QQ神聊瞎侃和傳輸不良資訊,不妨試試如下方法:

    一、利用組策略法:

    1、單擊“開始”→運行,在打開的“運行”對話框中輸入gpedit.msc後回車或點“確定”,打開“組策略”對話框。

    2、在“組策略”對話框的左側窗格中依次雙擊“電腦配置”→Windows設置→安全設置→軟體限制策略,這時如果右側窗格中顯示“沒有定義軟體限制策略”的提示,則單擊菜單欄“操作”→創建新的策略。

    然後再雙擊“軟體限制策略”→其他規則,再單擊菜單欄“操作”→新路徑規則。

    在“新路徑規則”對話框中點“流覽”按鈕找到QQ安裝檔夾下的QQ.exe,在保證“安全級別”為“不允許的”的情況下點“確定”並關閉“組策略”,如圖3。這樣再次啟動QQ時就會提示“由於一個軟體限制策略的阻止,Windows無法打開此程式。要獲取更多資訊,請打開事件查看器或與系統管理員聯繫。”

    3、如果自己想用QQ時,只需打開“組策略”對話框,在左側窗格中依次雙擊“電腦配置”→Windows設置→安全設置→軟體限制策略→其他規則,然後再到右側窗格中雙擊“QQ的路徑”,在打開的“路徑屬性”對話框中的“安全級別”下選擇“不受限的”,然後點“確定”退出即可。

    二、檔夾只讀法:

    1、桌面上右鍵單擊QQ快捷方式,左鍵選擇“屬性”,在打開的“QQ屬性”對話框中的“快捷方式”選項卡下的“起始位置”框中查看出QQ安裝後的檔夾。

    2、找到QQ安裝後的檔夾後右鍵單擊它,左鍵選擇“屬性”,在“常規”選項卡下的“屬性”項中勾選上“只讀”屬性後點“確定”按鈕,在“確認屬性更改”對話框中選擇“將更改應用於該檔夾、子檔夾和文件”,最後點“確定”。

    3、這時我們再次啟動QQ就會發現QQ號碼框中原來登陸過的QQ號不見了(就好像剛重新安裝完QQ一樣),輸入QQ號和密碼點“登陸”後,會提示“由於您存儲本地消息密碼的檔丟失,您的聊天記錄將會丟失,是否將您的聊天記錄備份。”,選擇“是”或“否”後,你會發現任務欄上系統託盤區那只調皮的小企鵝在不停的跳舞,但就是登陸不了QQ,這時我們按正常方法想把啟動不了的QQ關閉都不行,只能按Ctrl+Alt+Del鍵(先用一只手按住一個Ctrl鍵和Alt鍵,再用另一只手按一下Del鍵。)調出“Windows任務管理器”,在“進程”選項卡下選擇QQ.exe後單擊“結束進程”按鈕才能把它關掉。

    三、修改系統日期法:

    雙擊螢幕右下角的任務欄上顯示的“時間”,在打開的“日期和時間屬性”對話框中的“時間和日期”選項卡下把年份改為2099年,然後點“確定”退出。這時再登陸QQ時就會上去就下來,什麼也幹不了。

    注:此法破壞力較大,有可能直接造成系統中的殺毒軟體過期,所以不建議大家選擇這個方案。

    四、刪除特定檔法:

    新安裝完QQ後,用你自己所有的QQ號分別登陸後再關閉QQ,然後到QQ安裝後的檔夾中找到WizardCtrl.dll檔並右鍵單擊它,左鍵選擇“刪除”,也就是把WizardCtrl.dll檔刪除,這樣這臺機器的QQ就只能登陸你刪除WizardCtrl.dll檔前登陸過的QQ號,其他的QQ號一律被拒之門外。

    怎麼樣!用這幾招去對付你那些菜鳥同事、同學和親戚朋友是不是足夠用了。那就趕快動手吧!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