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缸♂男人網's Archiver

omwwmy4568 發表於 2013-2-18 08:41

曝意甲豪門挖托雷斯 切爾西若晉級70小時備戰巴薩

切爾西在歐冠和足總杯賽場都有不錯的表現,而且都很有機會更進一步,但是現在藍軍遇到了兩個最重要的麻煩,一個是球隊的比賽時間,另一個是潛在危機,因為他們必須要面對一些球員的未來。

托雷斯現在是切爾西一個最糾結的問題,當初阿布花費5000萬英鎊得到了他,但是在博阿斯時代托雷斯的表現只能用糟糕來形容,在加盟切爾西的15個月托雷斯一共只進了7個球,這個數量還不如在利物浦時半個賽季多。不過,在迪馬特奧上任之後,托雷斯的狀態有了明顯的好轉,最近的6場比賽中貢獻2球3助攻並製造1個點球。

不過,托雷斯的經紀人透露,西班牙人的未來不一定是和切爾西在一起。經紀人桑斯說:“我們會在未來幾個月評估他的未來。迪馬特奧上任後給了托雷斯信任,但是那是他應得的,博阿斯沒有給他足夠的重視。”桑斯說話的信心來自羅馬,本賽季羅馬被美國財團收購,而且《每日星報》透露,美國財團對於托雷斯很有興趣,因此不排除托雷斯有可能加盟意甲。

在迪馬特奧成為主教練之後,除了托雷斯,還有一個受益人,就是卡勞。卡勞重新得到了出場機會,在歐冠的比賽中也打進了制勝球。切爾西和他也重新開始討論續約的問題,在博阿斯時代,卡勞就是因為續約的問題遭到了封殺。此前卡勞曾經向《太陽報》透露,博阿斯曾經威脅自己,如果不先續約就會封殺他,而且博阿斯也確實這麼做了。

卡勞的合同會在今年夏天到期,但是他在迪馬特奧手下過得很愉快,現在他已經重新開始考慮和切爾西的未來。不過《每日郵報》透露,如果卡勞在夏天離開切爾西,那麼AC米蘭很可能是他的新東家。卡勞已經達到了博斯曼法案的標準,所以AC米蘭已經開始跟卡勞接觸。

除了托雷斯和卡勞,還有一個人被其他球隊關注,那就是去年夏天簽下的新援門將庫爾圖瓦。本賽季,庫爾圖瓦在被租借至馬競期間表現極為優異,《鏡報》報導,皇馬主教練穆裏尼奧對這名19歲的門將很有興趣,他希望能夠讓這名年輕門將成為卡西利亞斯的替補。去年切爾西簽下庫爾圖瓦的時候,就是看好這名球員的未來,現在看來覺得庫爾圖瓦未來光明的還有穆裏尼奧。

對於迪馬特奧來說,現在最讓他頭疼的問題還是賽程,切爾西最近的賽程甚至用魔鬼賽程都不足以形容了。切爾西曾經向英足總提議將足總杯半決賽提前到4月13日星期五進行,這樣他們就有足夠的時間備戰潛在的歐冠半決賽,但是英足總無情的拒絕了切爾西的要求,理由是足總杯在週末比賽是傳統,其實更重要的原因是只有在週末開球的比賽,才能有很好的轉播收益。

對於這個結果迪馬特奧用“氣憤”和“失望”來形容,他說:“你看,別的國家的足協都是為了球隊而更改賽程,讓他們有更充裕的時間去備戰歐冠比賽,其實我們並不需要太多的時間,24小時就好。”切爾西和熱刺的足總杯半決賽被安排在下午6點開球,然後在72小時後他們就可能要去踢歐冠。如果淘汰本菲卡晉級歐冠半決賽,半決賽中他們將會面臨巴賽隆納或者AC米蘭,任何一個對手對於切爾西來說都是不容易擊敗的。尤其是比賽6點開球,結束比賽也已經超過晚上8點,也就是說,如果切爾西順利晉級歐冠半決賽,那麼打完熱刺後距離歐冠比賽只剩下不足70小時。

為了能夠讓球隊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切爾西甚至希望英足總能夠把比賽提前幾個小時,變成下午1點開球,但是還是遭到了拒絕。這一切都是因為電視轉播,天空體育需要在下午4點直播曼聯和維拉的比賽,而為了電視轉播權益,切爾西只能成為犧牲品。

英足總的行為也引來了不少其他教練的批評,比如埃弗頓的主教練莫耶斯就表示,英足總給切爾西安排的開球時間簡直就是荒謬的行為。當然,埃弗頓本身也是受害者,他們和利物浦的比賽被安排在中午12點30開球。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