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缸♂男人網's Archiver

lilichen3729 發表於 2013-2-9 06:52

皇馬爭冠七大利好:賽程庇佑戰艦 穆帥神奇定律

在西甲還剩17輪的情況下,皇馬以7分優勢領先巴薩。在《馬卡報》看來,本賽季西甲冠軍獎盃其實已經歸屬於皇馬。該報總結出了皇馬爭冠的七大利好因素,其中既有賽程方面的優勢,也有穆裏尼奧的神奇定律。

1.賽程有利

    在未來10輪中,皇馬賽程比巴薩更有利。皇馬會與桑坦德競技、巴列卡諾、皇家社會、貝蒂斯等保級隊交鋒,巴薩則需要與奧薩蘇納,畢巴、瓦倫西亞、塞維利亞等隊交鋒,而且還要在國王杯中再戰瓦倫西亞。一旦巴薩有個閃失,聯賽冠軍歸屬就將敲定。

    2.皇馬陣容更有深度

    穆裏尼奧可用的牌,比瓜迪奧拉更多。巴薩十分想念伊涅斯塔和比利亞,迪馬利亞和赫迪拉的受傷對皇馬卻沒有絲毫影響,卡列洪、格拉內羅、卡卡、伊瓜因、瓦拉內等替補球員隨時可以頂在第一線。

    3.超高進球率

    聯賽冠軍往往由攻擊力決定,皇馬這方面優勢巨大。皇馬21輪打進71球,場均進球數為3.38球。如果保持這樣的效率,皇馬本賽季能進130球。在過去17場聯賽中皇馬獲勝16場攻入61球,場均進球為3.8球。

    4.對冠軍的渴望

    巴薩大部分球員榮譽無數,皇馬大部分球員則還沒品嘗到聯賽冠軍的滋味,也因此對獎盃更加渴望。

    5.數據和紀錄

    數據和紀錄總是有參考價值,在皇馬歷史上,只發生過一次領先7分被逆轉的悲劇,當時主帥是奎羅斯。

    6.穆裏尼奧定律

    只要領先超過3分,穆帥就肯定能率隊奪冠。而且在他執教球隊的第二年中,他全都贏得了聯賽冠軍。

    7.7分分差

    7分分差也許還不是決定性的,但足以讓兩隊在心態上出現天壤之別,這是個足以令皇馬安心的差距。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