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缸♂男人網's Archiver

omwwmy4568 發表於 2013-2-6 17:12

2011國際十大新聞熱點6:唐納德穩坐全世界第一

北京時間12月24日,2011年在國際上誰是最大的風雲人物?他們又製造了怎樣的新聞?美國高爾夫頻道進行了認真地篩選,挑選出2011年國際十大新聞熱點。其中排名第五位的是盧克-唐納德。英格蘭人今年迎來了突破性的一年,在歐巡賽和美巡賽同時拿到獎金王,是今天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

  在今天這樣一個140個字的時代之中,重大的資訊可以隨時隨地爆發,並且在相當短的時間內迅速傳播出去。

  最近的一個例子發生在盧克-唐納德身上。他通過自己的推特帳戶發佈了這樣一條消息:“當你醒來的時候,看到你又獲得了一個獎真是好。”

  嗯哼,這只不過是盧克-唐納德普通的一天而已。

  英格蘭人隨後解釋說他剛剛知道自己當選為歐巡賽年度最佳球員。對於過去12個月一直安睡的高爾夫球迷來說,這肯定是一個驚人的消息,特別是考慮到不久之前,他剛剛獲得了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獎。

  稱2001年是“突破之年”對於盧克-唐納德來說真的是嚴重低估了。儘管之前參加過三屆萊德杯,而且在最高的競技舞臺上也贏過好多次,盧克-唐納德今年就向上躍升了好幾級。34歲的英格蘭人不僅打敗所有選手成為了世界第一,而且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在同一賽季包攬歐美兩個巡迴賽獎金王的選手。

  “成為兩個巡迴賽的會員,並且做到我所做到的事情不容易。”他說,“真正做到的只有一小撮選手。很明顯,任意一年都只有少數一些人可以做到這一點。成為第一非常特別,我覺得這或許是我今年最大的成就。”

  盧克-唐納德在美巡賽上爭取獎金王的過程最為特別。在年度收官之戰迪士尼精英賽需要一勝才能拿下獎金王,盧克-唐納德不僅參加了平時他不參加的比賽,而且在星期天後九洞甩開追趕的隊伍,最終獲得了他想要得到的榮耀。

  從全年來看,盧克-唐納德的表現不是那種一枝獨秀,而是風雨不動的穩定性。在19場美巡賽認證的賽事之中,他17次獲得晉級,14次進入前十名,其中包括6個前三名和2個勝利。而在13場歐巡賽認證的賽事中,他12次晉級,獲得了10個前十名,6個前三名和3個勝利。(注釋:這其中有7場比賽得到了兩個巡迴賽的共同認證,包括他贏得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

  盧克-唐納德驚人表現之中最讓人深省的部分是:他並非新一代那種大炮型選手,把握住科技和健身所帶來的優勢征服球場。他的發球不是最遠的,事實上,他也不是最好的擊球手。他主要仰賴老式的短杆上的巧勁和智謀獲得這些好名次。

  “我想過去10年到20年,力量型的球風已經牢牢控制了高爾夫,可是我覺得我帶來一絲新風,讓人們知道這裏不止一種成功的道路。通過良好的短杆技術,優質的推杆技術,精心的規劃,你也可以通過別的方式成功。”今年在美巡賽上連續500多個洞沒有出現三推的盧克-唐納德說,“我想今年我已經大大證明瞭這一點。”

  當然,盧克-唐納德也證明瞭自己是2011年的風雲人物,而2012年,他看上去也沒有放慢的跡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