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缸♂男人網's Archiver

ertebewwr1526 發表於 2013-2-3 02:59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了路

  我已經畢業5年多了,轉換了4家單位,在現任的這家單位任職出納,前年取得會初級職稱,今年中級職稱考試考過一門。現在進入一年的第四個季度了,我要面臨續簽的問題,可是最近以來我發現自己對財務工作越來越沒有興趣,覺得我離它越來越遠。剛畢業的時候,我沖勁十足特別希望在財務工作方面有所發展,所以我努力工作,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學習實際工作中的東西,還盡力和周圍的同事,和上級領導搞好關係。尤其是剛畢業那一年,我作為新人在單位裏任勞任怨,完成當月出口發票改版問題,並把上半年的發票全部按照新格式列印出來,在短短2個星期中完成,順利完成下半年的出口退稅工作。可是就在我要轉正的時候,上司找我談話,說是我的性格不適合在這個公司幹,就這樣把我辭退了。我很委屈,覺得自己做了那麼多就這樣走了,很不心甘。可能是出於倔強還是什麼的,我什麼也沒問,走就走!後來才知道,他們是想整我的直接領導,所以在年底把我辭掉,給她來一個釜底抽薪,逼她自己辭職!我只是一個犧牲品。

  後來我轉了幾家單位,就是為了能接觸實際的財務工作好積累經驗,為此就連每月700元沒有任何福利保險的工作我都幹過,就是為了在一名老會計的跟前多學習東西。可是在實際工作中我總覺得自己學得不夠,所以我總在工作中慢慢的積累,可還是覺得不夠!現在的這家單位,我處在一個不尷不尬的位置,說是出納其實什麼都幹,打雜的活也幹。而同屋的小出納她負責的事情就很專業很系統,我相信如果讓我做也不比她差!

  現在又要面臨續簽的問題!我都很茫然了!現在我對財務工作越來越沒有興趣,我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了路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