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缸♂男人網's Archiver

artinezww5789 發表於 2013-2-2 14:12

李娜: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自豪 感謝球迷的認可

澳網比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各位網壇好手都在爭奪新賽季的第一個大滿貫,李娜作為中國網壇一姐也不例外。從上個賽季開始,李娜正式步入了WTA頂級球星的行列,在去年的澳網拿到亞軍,法網更是戰勝衛冕冠軍斯齊亞沃尼之後獲得亞洲人的首個大滿貫賽事冠軍頭銜。今年在澳網第二輪賽後主持人的現場採訪中,娜姐更是被冠以“頂級巨星”的頭銜。但是李娜還是表現的十分謙遜,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的受關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自己是中國人。

  娜姐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覺得作為一位公眾人物,應對緊湊的時間表和巨大的輿論壓力最好的方法就是化壓力為動力,以一個積極的心態去面對。經過上賽季的成功,李娜現在已經成為中國體壇乃至世界體壇最有人氣的明星之一,她本次的澳網比賽也吸引了國內外眾多媒體的持續關注,國內媒體派出的採訪隊伍更是達到了史無前例的規模,為的就是讓國內觀眾能夠及時、全方位的瞭解李娜的澳網征程。另一方面,李娜身上的商業效應也被很大程度上的開發出來,李娜為澳大利亞本地贊助商拍攝的巨幅平面廣告被放置在墨爾本國際機場,意圖用娜姐的品牌效應來吸引更多的目光。

  與商業效應遙相呼應的則是李娜在澳洲掀起的中國文化熱潮,越來越多的澳洲人開始關注賽場上的李娜,也更多的關心中國的文化。但是李娜對自己被熱捧這一事實卻顯得異常冷靜。“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娜姐在接受採訪時說,“所有球迷、媒體對我的認可也從側面證明我為我的事業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報,我覺得現在打球很享受。”

  現在娜姐已經晉級了女單第三輪,她將在下一輪對陣西班牙老將加裏奎斯,以爭奪一個十六強的名額。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