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缸♂男人網's Archiver

ckinnewwy8954 發表於 2013-1-2 05:04

怎樣連接Windows對等網?

對等網一般是指兩臺電腦之間的互聯,通過網卡和網線直接連接兩臺電腦是目前較為普遍的方式。

第一步:在兩臺電腦中分別安裝好網卡。

第二步:用一根網線把兩臺電腦連接起來。在購買網線時要告訴商家具體用途,讓商家把網線按需要做好,使用時只需分別將網線兩端的水晶頭插入兩臺電腦的網卡“RJ45”插口。

第三步:在雙方電腦中安裝“NetBEUI”、“IPX/SPX”通訊協議。在桌面上單擊“開始”一“設置”一“控制面板”,雙擊“網路”,查看協議框,如果協議已存在,則說明已安裝,單擊“取消”或“確定”返回即可;否則,單擊“添加”-“協議”-“添加”-“Microsoft”-“NetBEUI”-“確定”,按螢幕提示安裝該協議。重複操作一次,把兩個協議都安裝好。

第四步:設置工作組和主網路登錄。在桌面上單擊“開始”-“設置”-“控制面板”,雙擊“網路”,在“主網路登錄”下拉列表中,選擇登錄方式為“Windows登錄”。然後單擊“標識”,在下面“工作組”一項中為兩臺機器鍵入相同的名稱,單擊“確定”返回即可。

第五步:重新啟動電腦後,就建立了Windows對等網,接下來兩臺電腦就可以互相訪問對方的共用資源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