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缸♂男人網's Archiver

earsowwn1235 發表於 2012-12-23 03:12

Windows 8應用程式商店神秘面紗被揭開

日前Windows 8商店的新Logo被挖掘了出來,今天我們再來看看關於Windows 8商店的完整功能。

這是Windows8Italia.com從Windows 8洩露版本中找出的Windows商店的完整資訊和功能,Windows商店特性如下:

— 支持在應用程式內直接購買商品或服務;

— 可以先安裝測試版,之後再決定是否購買或安裝完整版;

— 用戶可以對應用程式進行評論,每條評論都能被其他用戶查看到;

— 用戶可以直接向應用程式開發者提供回饋、報告問題;

— 支持安裝價格或條目過濾應用程式;

— 每個應用程式下都會提供:最低系統需求;終端用戶許可;功能需求(webcam、GPS……);分類和描述;應用程式功能;評級和內容;截圖;技術支持論壇鏈接;支持架構(x86、x64、ARM等);最新版本的更新日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