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缸♂男人網's Archiver

lkenedyww6895 發表於 2012-12-19 11:07

十款最適合Windows的免費電子郵件程式

十款最適合Windows的免費電子郵件程式

  最適合Windows的免費電子郵件程式?一個最好的、適合每個人的電子郵件客戶端?這是不存在的。電子郵件客戶端有許多,但至少有一個適合你。確定你所喜歡的完美免費的電子郵件程式會很好玩。下麵,IDC評述網為你介紹十款最適合Windows的免費電子郵件程式: 

  1.Mozilla Thunderbird  

  Mozilla Thunderbird是一個功能齊全,安全,非常實用的電子郵件客戶端和RSS閱讀器。它讓你有效率地處理郵件,同時阻止垃圾郵件。  

  2.Windows Live Mail  

  Windows Live Mail是一個舒適的電子郵件程式,允許你訪問IMAP、POP、Windows Live Hotmail帳戶,還有相連接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Windows Live Calendar,你的博客及RSS閱讀器。Windows Live Mail提供可靠的垃圾郵件篩檢程式,能夠快速搜索,有一些現成的搜索檔夾,但會幫助你更好地組織和管理郵件。  

  3. Opera  

  Opera電子郵件客戶端是一個漂亮、靈活的介面,能滿足幾乎所有的電子郵件的需求,還集成了RSS訂閱方面的經驗。有些人可能覺得這個郵件編輯器有點缺乏動力,但沒加密的電子郵件支持的情況下是不幸的。  

  4. Pegasus Mail  

  Pegasus Mail最強大,最安全的、最適用於Windows的電子郵件程式之一,但它的介面可能需要再完善,使其功能更加方便。  

  5.IncrediMail  

  IncrediMail一個有趣和易於使用的電子郵件客戶端,為你發送郵件添加樂趣,同時以一個方便的方式保護免受垃圾郵件,網路釣魚和欺詐企圖。不幸的是,如果你要處理大量郵件,IncrediMail缺乏一些生產力功能。  

  6.Mulberry  

  Mulberry是一個強大的、令人難以置信的通用郵件客戶端,適用於所有流行的平臺。如果說Mulberry有什麼缺陷,那就是它太簡單了。  

  7.Foxmail  

  Foxmail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電子郵件客戶端,有大量功能,使電子郵件變得方便和有樂趣,以其簡潔、友好的介面,實用、體貼的功能著稱,提供基於Internet標準的電子郵件收發功能,不幸的是,它不支持IMAP帳戶,郵件編輯器缺乏基本的文本 (重新) 格式設置工具。  

  8.Eudora (Sponsored Mode)  

  Eudora是一個經典的、功能強大、靈活和高效的電子郵件客戶端,可以管理你的多個email帳號,它有著完善的郵件過濾功能.  

  9.DreamMail

  DreamMail輕易地管理郵件、RSS訂閱、豐厚的文具、標籤和相關資訊的搜索。不幸的是,它的國際語言支持是有限的,垃圾郵件篩檢程式似乎無效,不支持IMAP帳戶。  

  10.Alpine  

  Alpine是基於文本的強大的控制電子郵件程式,讓你使用電子郵件高效。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