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缸♂男人網's Archiver

earsowwn1235 發表於 2012-12-6 12:24

克羅地亞女籃欲創更大奇跡 老將豪言打進1/4決賽

FIBA消息,在女籃小組賽上,克羅地亞不敵強大的美國隊,29歲的老將安娜-莉娜斯並沒有覺得多麼沮喪,相反地,在比賽結束後,她反而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樂觀。

    莉娜斯的積極態度是可以理解的,一方面因為她現在擺脫傷病恢復到完全健康的狀態了,另一方面,克羅地亞女籃這次是歷史上第一次殺入奧運會的決賽圈,所以她們沒有什麼是輸不起的。

    莉娜斯自己在首戰中的表現很低迷,13次出手僅投進了1球,但從整支球隊的角度來說,克羅地亞打得很出色。在前三節比賽中都把比分保持得很接近,直到最後被美國隊打出了一波16-0的高潮,最終才56-81告負。

    “我想我們大概打了30分鐘的不相上下的膠著比賽,最後10分鐘你可以看到美國隊的實力,”莉娜斯表示。

    “我不會說我們放棄了比賽,我們也沒有放棄。我們一直戰鬥到了最後,她們是這個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隊,除此之外我們沒有其他的形容了。”

    實際上,上周克羅地亞女籃剛剛和美國隊進行了熱身,那場比賽她們輕易就被擊敗了,因此這場小組賽所展現出來的東西還是很讓人受鼓舞的。

    “我們在一周前有過交手,那場比賽她們狂勝了我們50分,”莉娜斯回憶道,“但我們知道這場比賽會是一場不同的比賽。我們上場來,傾盡我們的全部力量,打出我們的最佳表現。我們在30分鐘的時間裏和她們打得不分高下,這絕對是一件很鼓舞人的事情。”

    對於莉娜斯來說,能夠重新回歸賽場也同樣是一件鼓舞人的事情。一年之前,她在歐錦賽首輪對拉脫維亞的比賽中受傷,被迫作壁上觀,作為一個旁觀者見證了隊友們打出了難以置信的表現,最終排名賽事的第5位。

    “去年當我們最終拿到第5名時,這對克羅地亞歷史來說是一個最重要的時刻,但是即便如此,也沒有人相信我們可以打進奧運會的決賽圈,”莉娜斯表示,“今天我們站在這裏了,但我們不會終結於此。”

    “經過首戰後,我們確實收穫了更多的自信,我們展示出了我們可以和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對手進行抗衡,所以我們要保持這樣的比賽水準,在遇到我們有更多的機會贏球的對手時,我們甚至要打得更加賣力才行。”

    “我們的目標是打進四分之一決賽,我想那感覺必然會特別棒。甚至,如果我們持續保持我們對美國隊時的這種表現,我想我們還可以期待更多。”

    “對於我們來說,第一步就是打進四分之一決賽。”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